周酱酱

西安美院学生一枚

随笔
下午六点四十七分,气氛突然变得很压抑,我决定离开工作室,却没想好走去哪里。出了校门一直往前走,走了许久觉得有两个人总是跟在后面,也许是我的错觉,为了躲开我进了一家书店,还是很迷茫。最后因为一本书的名字吸引了我的注意我决定坐在楼梯上看,看了一会儿书城放了个广播说营业时间到,最后我买下了这本书。走出书店有一个阿姨跟我问路,她说她是外地人,其实我也是外地人也不知道地址在哪,我用百度地图找到位置告诉了她,她道谢后跟我说了再见,我也微笑说了声再见。
当我往回走时,我发现当初出来时的心情已消失。最后我到麦当劳点了个开心乐园餐,也许是快考试了吧,来这里复习的学生不少。我吃着我最爱的玉米杯看着村上春树的《大萝卜和难挑的鳄梨》。

评论